甜豌豆

补文导致首页章节顺序混乱,请移步合集阅读,谢谢

【授权翻译】The Never-Ending Road 授权,排雷,以及写在前面的话

本篇文含有:

-性转,

-cp是哈利(哈莉特)/斯内普,少量犬狼组(小天狼星/卢平),以及对女性间友情的刻画。

-有原创角色出现。

-因为这是魔法战争,所以存在不可避免的角色死亡。

-此外,斯内普吸烟。

如果很遗憾地,以上关键词含有您无法接受的内容,请不必浪费时间在此页面上。感谢合作。

——————

知乎上有个问题,大概是说如果哈利波特是女孩故事会如何。在那下面,有人推荐了这篇神文。感谢那位答主,让我和TNER相遇。

开始啃是在16年5月,彼时第一部即将结尾,我在Final和paper前后夹击下各种抽空用一周读完了89章。后来作者Laventadorn结束了第一部The Never Ending Road,并且在16年九月开始了系列第二部No journey's End。大概在十二月左右,又是final的季节,码完当时最后一篇paper之后,趁着熬夜过后的兴奋在汤不热上给原作者大人写了长长一段表白就睡成了死狗,醒来之后发现L大也回复了我,这位大大不仅文写得好人还特别甜,于是非常想给周围人卖安利的我就顺势向大大要了授权,然后开始翻译。

翻译的过程并不能算辛苦,但是字数很多是真的,在这个过程中也发现了自己知识的欠缺和语言能力的低下。如果各位在阅读过程中有疑问,全部都是我的责任,恳请大家原谅,然后也希望列位能够不吝提出修改建议。

此外,在我要授权的时候,Laventadorn大大也提到说之前也有人向她要过翻译的许可,因此本篇并非独家授权翻译,各位在网上看到其他版本的可能性也是存在的,希望不要见怪。

最后,这里翻译的速度并不快,目前已经完成的只有前十二章的内容。更新时间不固定,课业也很重要,谢谢各位包涵。

———2020.3.update

已经翻完88章,第一部即将完结,更新时间依然不固定,大体上算是每月更新


———2021.3 update

已全部施工完毕,感谢长期以来的支持。之后更新ao3链接。




废话很多,感谢看到这里。如果您喜欢这篇文,请到AO3或者汤不热传达给创造出这么棒的文章的Laventadorn大大。她人真的超级可爱!

授权:

null
null


评论(60)

热度(581)

  1.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